星北_汤圆不圆

当你的死对头突然关注你的身高时⑤


·普设


·兔鹰,含有微量牛鸡,注意避雷


·保留动物特征


·ooc是肯定的,我是ooc的/bushi


·切勿上升国家!!!


·补充一点设定,这里私设牛鸡两人实力和兔鹰熊三人差不多相等(不过明面上这两人还是叫鹰酱老大),只是由于年纪挺大了就不太管事了,还有约翰在鹰酱初入公司的时候帮过他,so牛鸡两人表现的不像其他文中那么憋屈/我看其他文是觉得挺憋屈的


·还有你得相信普设盎撒是可以有真友情在的/认真


·还有这是回忆篇


第一篇 上一篇 


犹记得那是一场运动会。


鹰酱作为班长,自然报了好几个项目,有扔铅球,男子一百米、一千米赛跑。原本体育委员正愁着这事呢,这种活动他们班没几个乐意报,体委都苦着脸做好扯着大嗽叭在班上吼个几天的准备了,鹰酱一口气报了这么多项目,他瞬间眉开眼笑乐颠颠的填了上去。


鹰酱报这么多项目是有原因的。前几天他和兔子吵着吵着扯到了比谁体力好,兔子挑眉笑着说他以前在班上参加运动会报的每个项目都拿了第一名,鹰酱当时嗤了一声说这有什么,小爷我也行。于是从小觉得运动会无聊从没参加过的白头鹰一口气报了三个。


于是在运动会当天,鹰酱进了医务室。他坐在椅子上,对着天花板一脸生无可恋。


当然了,鹰酱体力还是可以的。


虽然是少年人一时热血上头的决定,但鹰酱毕竟是鹰酱,他综合自己的实力最终选定了这三个项目,为了确保他当天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他运动会开始前一周加强了锻炼,连可乐汉堡都少吃了点。


那他怎么进了医务室呢?


原因很简单,这三个项目都安排在同一天。


哪怕聪明如鹰酱也没料到,站在一千米赛道上时他的右手还因刚扔了铅球而微微颤抖,最后半圈鹰酱后边的人紧紧跟着,眼看就要齐平了,鹰酱咬牙提起最后一点力气冲过终点时两腿一软,差点跪下去给各位拜个早年。他连忙用右手撑地,可他忘了他扔过铅球的手还抖着,于是不仅“啪叽”一下摔了,手也擦破了皮还折了。


这真真是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


鹰酱回想着,不禁磨了磨牙,手腕还痛着,好在有右手做缓冲其他地方没事。他此刻听着医生的嘱咐嗯嗯啊啊的敷衍着,一边琢磨现在晚饭时间过了得去小卖部买两面包垫垫肚子。


“铛,铛,铛”医务室的门被人轻又快的敲了三下后打开了


听到声音的鹰酱和医生一起转过头来看过去。


是兔子。鹰撇撇嘴又把头转了回去。


这时兔子走到他身边说明了来意,“医生您好,我是来给这位同学送晚饭的,他还好吧?”


医生点了点头,“他的手打了石膏基本没有大碍了,只是这个星期都不能动,也不能碰水。”


“好,辛苦您了。”


“没事,本分罢了。”医生看了眼表,“你们就在这吃吧,吃完把垃圾带走,顺便帮我关个门,我也要去吃饭了。”


“好,您慢走。”医生摆摆手便离开了。


兔子看了眼鹰酱的手,皱了眉:“你伤的是手?怎么会伤到手的?”


鹰酱也皱眉道:“先别说这个,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还给我带了晚饭?” 


兔子将盒饭放在桌子上回道:“碰巧看到你被人架着到了医务室,至于晚饭是你班上的体育委员给你的,但他临时有事走不开,刚好碰上了我。”


体育委员是提前知道项目安排的顺序和时间的,如果硬要说这次的事故有他的原因也说得过去。只是没想到体育委员平时看着五大三粗的样子,居然这么关心同学,心思这么细腻。


鹰酱一时间有点感慨。此刻兔子已经把盒饭打开了,香味袅袅的飘了上来。里边儿有番茄炒蛋、清蒸茄子、辣椒炒肉以及香喷喷的米饭,下边儿还有鸡汤,旁边摆着筷子和汤勺,满满的中国味道。


鹰酱沉默了几秒,收回了那本就不多的感动。


鹰鹰不会用筷子,这让鹰鹰怎么吃。



作者有话说:

有点赶,质量粗糙,大家将就看吧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回忆写了两篇还没写完吧?()


评论(59)

热度(3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